close

台北影片拍攝九合一大選前「宅神」朱學恒跟網友打賭,若韓國瑜贏得高雄市長將發放200份免費雞排。今(1日)他兌現承諾,更有網友跟支持者響應贊助,最後一口氣加碼到2萬4千片,在全高雄114家店同步發放,造成各地鹹酥雞攤大排長龍。但為何專挑鹹酥雞攤,朱學恒在臉書透露,「因為這些攤商才是台灣最底層最生猛的生命力」。

朱學恒在臉書透露自己專挑有賣雞排的鹽酥雞攤位發放雞排,是因為這些攤商才是台灣最底層、最生猛的生命力,他們颳風下雨都要擺攤,他們是情侶創業,他們是學生出來闖蕩,他們是夫婦一起打拼,他們是朋友一起努力;只有讓他們賺了大錢,這正向的影響力才會涓滴向外,流向整個社會,他們賺了大錢,才願意生小孩,才願意投資開分店,才願意買更多設備,才願意買更多雞胸肉,雞農也才會賺大錢,雞農賺錢了,才會養更多雞,飼料商才會賺錢,等等...而有一天他們賺大錢了,大家才會賺大錢。

婚禮顧問一站式婚禮籌備 婚禮顧問 服務,為方便北中南新人諮詢便利,台中、桃園、高雄均設有服務辦公室。流水席統籌、婚禮佈置、婚禮主持、戶外婚禮、婚禮顧問、婚禮樂團、婚禮音響。錄影團隊另外婚禮禮俗也曾受邀為出版書籍撰寫禮俗、文定、結婚習俗,並收錄於國家圖書館!為服務最完整的婚禮顧問之一。

分享喜悅的方式有很多,我們選擇陪伴您走過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影片拍攝費用婚禮顧問服務,「從心做起,用新款待」從心開始 用新款待,從心裡的故事 找尋創新的模式款待妳/你的婚禮感受。

影片拍攝價格提供婚禮顧問服務 內容包含:戶外婚禮、婚禮帳篷、特殊帳篷、硬體設備、燈光音響、婚禮顧問、婚禮主持、求婚企劃、流水席統籌、婚禮統籌、婚禮習俗諮詢、新娘秘書、婚宴場地、婚禮樂團、婚禮攝影、婚禮小物、婚禮MV製作、舞臺燈光音響等服務。

商業活動規劃(經歷):知名百貨業路跑活動統籌、台中知名酒店開幕商業攝影、知名印刷大廠尾婚禮樂團牙活動設計主持、知名品牌內衣秀活動設計場地規劃、金融集團年度大會承辦。

婚顧副品牌:客製化婚禮佈置、櫥窗設計,針對全台所有婚宴場地進行。場勘、設計、佈置示意圖、報價、執行。

arrow
arrow

    leontsan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