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拍攝公司中南部地區民眾注意,今天空氣品質不良,苗栗以南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下午4時最新監測報告顯示,沙鹿、西屯、忠明、線西、麥寮、斗六、屏東等7個測站,已達到對全民不健康的紅害等級。

全台空品不佳,不僅雲嘉南高屏地區AQI空氣品質指標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警示等級,下午空品不良持續往北擴大,西部苗栗以南都淪為空污災區。下午4時監測報告顯示,頭份、苗栗、三義、豐原、大里、南投、竹山、二林、崙背、臺西、新港、嘉義、新營、善化、安南、橋頭、大寮、潮洲等18個測站空品亮橘燈。環署提醒敏感族群減少戶外活動。

環署說,今天南部地區持續因為大氣擴散條件不佳,境內污染物持續累積,主要污染物仍為不易擴散且會致癌的PM2.5,尤其是高屏地區,恐怕未來3天會持續達到對全民不健康的紅害等級,中部及雲嘉南則為橘警等級。

婚禮顧問服務可以為我做什麼?很多即將結婚的新人、長輩甚至婚禮相關從業人員仍一知半解。婚禮顧問也可以被稱為婚禮規劃師。台中錄影在國外婚禮顧問已經相當盛行,更有將近數十年的歷史,國外的婚禮顧問 wedding pl婚禮樂團anner,主要專注於婚禮宴客本身的婚禮活動流程規劃、婚禮企劃、婚禮 主持、婚禮佈置、婚禮拍照、婚禮錄影….

影片拍攝工作室在台灣則是會有獨特的婚禮禮俗、訂婚六禮十二禮、婚 禮迎娶,多種婚宴形式流水席、飯店宴客、婚宴會館、莊園式戶外婚禮‬、海島型戶外婚禮…..。所以台灣執業的婚禮顧問角色特別吃重並熟知每一個婚禮習俗與細節與高臨場反應的能力。婚禮顧問服務我們協助您系統性規劃您的婚禮,給您最適當的婚禮籌備建議。並針對各項婚禮支出一一為您檢視,給於您妥適的婚禮花費建議。在婚禮顧問服務案件當中也常替新人省下不必要的浪費開支,甚至足以支付婚顧費用。『有新人常說,多了一個團隊幫我們規劃婚禮,卻比我們自己規劃來的省很多!這樣的婚顧花費效益CP值很高』

環署提醒,達到全民不良影響健康的紅害等級,敏感族群建議留在室內並減少體力消耗活動,一般民眾如果有不適,如眼痛,咳嗽或喉嚨痛等,也應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學生族群應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

空污達橘警等級將對敏感族群的健康造成影響,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孩童及老年人,建議減少體力消耗活動及戶外活動,必要外出應配戴口罩。台中活動紀錄

arrow
arrow

    leontsan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