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天氣漸漸轉寒,許多人總會突感耳朵不適、聽力下降,原本就有耳鳴、重聽的患者,更可能感覺到症狀加重而苦不堪言,而這些聽力問題,原來可能是耳朵太冷、血流不足所引起!日本針灸師用一招簡單的方法,每次花費不到20元,就可能讓這些問題得到改善!

改善血液流動同時刺激反射區,暖暖包一舉兩得

日本亞洲手部治療協會理事、針灸師松岡佳余子表示,隨著天氣轉涼,不少人開始有耳鳴、重聽等問題,這是因為耳廓肌肉量非常少,而且露在外部,容易受到寒冷的空氣影響而變得冰冷,因而使耳朵的血液流動惡化、僵硬,就容易造成耳鳴、重聽等問題。對此,松岡佳余子建議用暖暖包來溫暖耳朵,讓溫熱從耳廓一直傳達到內耳,促進因為寒冷而惡化的內耳血液流動,有助改善耳鳴與重聽問題。
台中植牙價格
日本IZAKI Clinic院長野崎豐也指出,負責接收聲音刺激、透過聽覺神經向大腦傳遞聲音訊號的「毛細胞(Hair cell)」,會隨著年紀增長、老化而逐漸減少,影響聽覺、引起重聽之外,也可能引起耳鳴、暈眩。而透過改善耳朵的血液流動,就可能防止聽力衰退。

松岡佳余子也進一步指出,除了溫暖耳朵血流以外,耳廓也有許多人體器官的反射區,透過暖暖包溫熱的刺激,能夠活化相對應全身各器官的功能,其中也包括位於耳垂內側、能夠改善耳朵自身運作的反射區,溫熱這個部位,有助活化半規管、前庭系統等司掌平衡的部位,也能提升內耳血流,達到改善耳鳴重聽的效果。

松岡佳余子也曾對20~80歲女性耳鳴患者9名,以及40幾歲男性2名進行暖暖包暖耳法測試,發現所有人的耳鳴都減輕了。另外,人類能夠聽到的聲音頻率上限,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降低,但已年過60的松岡佳余子,卻在實行暖暖包暖耳法1個月後,能夠聽到同齡人無法聽見的高頻聲音,聽力亦有所改善。

台中植牙診所 但松岡佳余子也提醒,有重聽耳鳴問題務必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才能釐清真正原因,不可大意。

什麼是植牙?

植牙簡介

約50年前,Branemark博士在多倫多大學發表了移項非常成功的植牙技術,從此開啟了現代植牙的大門。而人工植牙也就大大影響了以往缺牙的臨床治療,以往多是配戴活動假牙或是牙橋,植牙因為可以獨立支撐所以免去犧牲其他牙齒的可能性。

微創植牙

植牙手術一般給人的印象總是非常耗時,需要長期來往診所,而微創植牙則可以免去植牙患者多次手術的麻煩,同時也減少傷口產生的次數,也就減少了患者身心靈的不適與壓力。而微創植牙雖然縮短患者接受手術的次數,台中植牙中心仍然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維護良好的醫療品質與效果,讓患者能夠享有快速有高品質的植牙療程。

黃金補骨術

植牙前為何需要補骨呢?如果植牙部位的骨質不足,植體無法緊密結合則容易搖晃甚至鬆脫。需要有足夠的高度以及寬度方能穩固人工牙根。因此骨質條件無法植牙的患者,需要進行補骨手術,讓骨頭條件恢復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植牙手術。

台中植牙權威醫師李院長於民國96年創立台中植牙診所,院長李醫師豐富的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經驗,設身處地為患者著想,視病猶親、以人為本,永遠秉持著耐心、愛心、細心的理念,提供患者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且台中植牙費用(價格)親民。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找台中植牙中心的牙醫就對了。

人工植牙學經歷豐富的李醫師在深耕台中人工植牙服務已有多年經驗,人工植牙是一件影響人生活起居的重大事情,沒有健全的人工植牙會影響到您進食的慾望,人工植牙讓你的牙齒不論吃什麼都不會怪怪的,生活因為有良好人工植牙的關係 能享受跟多的美食,增加生活品質所以人工植牙不能輕忽,找一位優良的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醫生是您必須注意到的,李醫師人工植牙醫生在地植牙多年,講求人工植牙的品質與服務,不怕您人工植牙後的考驗!

李院長所創立的台中植牙診所,專業醫護團隊細心診療,幫你擺脫缺牙,植牙的困擾。台中植牙推薦台中植牙診所,提供各種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高科技植牙設備,無傷口恢復迅速,讓笑容更有自信,齒齒動人!疼痛感低、術後恢復快速,各式植牙診療,歡迎來電預約!

用橡皮筋綁暖暖包,超簡單就可能預防改善重聽耳鳴

材料
尺寸較小的暖暖包1個。
橡皮圈1條。

做法

  1. 橡皮圈繞1圈束住暖暖包中間,不要太緊以免暖暖包過度變形。
  2. 再將綁在暖暖包上的橡皮筋稍微拉開,套上有耳鳴等症狀那一側的耳朵即可。
  3. 一天做1次,每次10分鐘以內、耳朵有溫熱感就好,千萬不可過度。也可直接用手拿著熱敷。
arrow
arrow

    leontsan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