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男子2016年與一名越南籍女子結婚,不過妻子卻不滿丈夫「天天要」,憤而逃回越南,男子一氣之下,除了以詐欺將妻子告上法院,也提告介紹妻子給他的媒人,不過檢方認為媒人沒有辦法保證兩人婚後狀況,因台中多益保證班此將她不起訴處分。

身為媒人的黃女得知此事後,趕緊來到謝家幫忙調解,苦勸陳女這是文化上的差異,但陳女還是無法接受,幾天後竟然一走了之,飛回越南,謝男因此氣炸了,不僅提告陳女,也認為黃女搧風點火叫她離開,提告詐欺與略誘罪。

黃女出庭後表示很無辜,她當初只是一番好意,才會為兩人說媒,自己沒拿任何好處,且事先也告訴過謝男,如果兩人不適合,就當作交朋友,別急著結婚,而她調解時也苦勸女方慢慢適應與溝通,根本沒有勸她回家。

以多益補習班為例,很多同學的家長總是花大錢報名,結果上課還是滑手機、打手遊、睡覺,下課也沒有認真複習,結果到考試的時候卻一蹋糊塗,這要怪誰呢?千萬不要覺得今天是要應付畢業、應付老闆才考取測驗的,這是為了投資自己的未來,讓自己更有價值,應該要朝著台中多益補習班這遠大的目標邁進才不會後繼無力,不要都讓別人逼你,要不要學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不然好不容易拉起來的成績過了巔峰期後就會持續向下掉。雖然可能無法成為生來就有語言天分的天才,但我們還是可以朝著努力不懈的地才前進,無論是什麼語言只要你敢用敢講,並且持續的學以致用,語言小天使就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讓你不管是在考試,就連在就職、旅行、交友都可以一把罩唷!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多益補習的學習為自己的英文康莊大道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成績吧!

台北地檢署認為,黃女說媒時沒有干預雙方意願,也無法保證兩人婚後狀況,純粹是夫妻相處問題,更沒有證據證明黃女和陳女騙婚,或是黃女叫陳女回越南,最後將黃女不起訴處分,至於陳女因為已經離境沒有到案遭到通緝。

arrow
arrow

    leontsan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