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普悠瑪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導致18死、190傷,除了列車出現故障外,司機員更被揭露必須一邊開車台中多益補習、一邊排除故障,相當危險。對此,交通部長吳宏謀今(29)日表示,未來台鐵太魯閣、普悠瑪將改為「雙駕駛」,從明日就開始啟動。

交通部召開記者會,交通部長吳宏謀表示,對於外界擔心的普悠瑪、太魯閣駕駛安全,從明日開始將改成「雙駕駛」,普悠瑪18編組,太魯閣8編組,目前人力還可承受,未來分工及訓練還需要進一步計畫,至於採用雙駕駛後會增加多少人力、金錢都未表明。

多益測驗是目前台灣大專院校和企業很喜歡用的英文評估測驗,與托福、亞斯等測驗比起來較具台中多益補習班實用性及商業性。多益測驗目前可分為閱讀和聽力、寫作和口說兩種測驗方式,考生可選擇只考一種(2科)或來個多益全餐,目前ETS官網上有推出包套一日報名的方式,讓考生可以在一天內考完兩種考試,一次解決。台灣近幾年各大專院校規定了畢業門檻,企業也爭相追隨。由於全民英檢(Gept)屬於國內自訂的語言測驗是不具有國際效力,因此學生及受試者普遍偏好以多益測驗作為英文評估的考試。但很多學生就會遇到到底多益是要自學還是補習,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呢?這邊會比較推薦多益補習的方式,為什麼呢?因為短時間高成效,可以幫考生容易掌握重點,把時間花在刀口上,問題就能直接解決,另外有專業的顧問老師密集追蹤考生狀況,全面蒐集資訊(包含求職面試或購買系統性的課程),教材都是精心挑選過的,但還是要看考生自身程度再決定會較好。

另外,原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將接任台鐵局長,吳宏謀則說會盡快與張政源討論未來改造台鐵的總體目標、相關計畫、執行方案等,目前已編列預算,也已執行部分工作,希望有更周延的改造計畫。

arrow
arrow

    leontsan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