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人工植牙國泰醫院眼科主任侯育致表示,現在的白內障手術安全性很高,但是還是有一些人會併發角膜水腫,一名 81歲陳奶奶做了白內障手術,右眼幾乎看不見,接受角膜內皮細胞移植 (DSAEK)後,視力恢復到 0.5。台中植牙推薦
侯育致說明,陳奶奶於 105年底起陸續進行兩眼白內障手術,但右眼白內障手術後反覆紅腫、灼熱感、流眼淚等不適症狀,轉至國泰醫院檢查,發現原來是右眼白內障手術併發角膜水腫。
正常人角膜內皮細胞數目每毫米平方超過 2000個,在白內障手術過程中,多少會減少與傷害角膜內皮細胞,但白內障手術很少引起角膜水腫,只有極少數患者因內皮細胞嚴重受損,或本身內皮細胞先天不良,影響其排水功能,水分無法排到前房,造成角膜水腫,導致視力模糊、疼痛等。
針對此角膜水腫病變,過去是施以傳統的穿透全層角膜移植手術,將捐贈的角膜作環切,取出中央部份直徑約 7? 8毫米的正常角膜,再將患者的角膜中央部分也做環狀切除,並植入角膜縫合約 16針。
侯育致表示, DASEK不會像傳統角膜移植手術那樣,術後散光度數會多到 4、 500度;也因為縫的針數在 3針以下,傷口小,術中較少大出血,和術後也不太會傷口裂開。此外尚有排斥較少、視力恢復快等優點。
侯育致強調,由於技術困難,失敗率高,若要施行 DASEK手術,需要較高品質的捐贈者角膜,且需較長的學習時間。
DASEK適用於因角膜內皮細胞喪失功能而引起角膜水腫病人,同時剩下的前角膜可以給另一個角膜混濁病人做前板層角膜移植, 1個角膜讓 2名病人重見光明。
根據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資料,目前全台逾 800人在等候角膜捐贈,但 1年的捐贈量約 4、 500人,侯育致說,有些需要眼角膜移植的患者得尋求國外眼庫的幫助,空運處理費和手術費等,會多到 10萬元,盼國人發揮大愛,鼓勵親友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讓大愛永存續。

台中植牙權威醫師李院長於民國96年創立台中植牙診所,院長李醫師豐富的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經驗,設身處地為患者著想,視病猶親、以人為本,永遠秉持著耐心、愛心、細心的理念,提供患者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且台中植牙費用(價格)親民。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找台中植牙中心的牙醫就對了。

人工植牙學經歷豐富的李醫師在深耕台中人工植牙服務已有多年經驗,人工植牙是一件影響人生活起居的重大事情,沒有健全的人工植牙會影響到您進食的慾望,人工植牙讓你的牙齒不論吃什麼都不會怪怪的,生活因為有良好人工植牙的關係 能享受跟多的美食,增加生活品質所以人工植牙不能輕忽,找一位優良的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醫生是您必須注意到的,李醫師人工植牙醫生在地植牙多年,講求人工植牙的品質與服務,不怕您人工植牙後的考驗!

李院長所創立的台中植牙診所,專業醫護團隊細心診療,幫你擺脫缺牙,植牙的困擾。台中植牙診所,提供各種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高科技植牙設備,無傷口恢復迅速,讓笑容更有自信,齒齒動人!疼痛感低、術後恢復快速,各式植牙診療,歡迎來電預約!

植牙簡介

約50年前,Branemark博士在多倫多大學發表了移項非常成功的植牙技術,從此開啟了現代植牙的大門。而人工植牙也就大大影響了以往缺牙的臨床治療,以往多是配戴活動假牙或是牙橋,植牙因為可以獨立支撐所以免去犧牲其他牙齒的可能性。

微創植牙

植牙手術一般給人的印象總是非常耗時,需要長期來往診所,而微創植牙則可以免去植牙患者多次手術的麻煩,同時也減少傷口產生的次數,也就減少了患者身心靈的不適與壓力。而微創植牙雖然縮短患者接受手術的次數,台中植牙中心仍然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維護良好的醫療品質與效果,讓患者能夠享有快速有高品質的植牙療程。

黃金補骨術

植牙前為何需要補骨呢?如果植牙部位的骨質不足,植體無法緊密結合則容易搖晃甚至鬆脫。需要有足夠的高度以及寬度方能穩固人工牙根。因此骨質條件無法植牙的患者,需要進行補骨手術,讓骨頭條件恢復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植牙手術。

台中植牙價格
arrow
arrow

    leontsan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