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有不能使用的部位嗎?

A1:黏膜或傷口不行。

台中植牙費用

拔罐球請不要用在受傷、發炎、溼疹的部位,黏膜和淋巴腫脹的地方也不行。只要肌膚處於健康狀態下,任何地方都能使用。不過,使用後會暫時留下「斑痕」,若要用在臉部、下盤、手臂、胸口等沒有衣物遮蔽的地方,請特別留意。在意斑痕的人請有計畫地使用,例如:縮短使用時間,或是在穿泳裝之前避免使用。

Q4:生理期或懷孕能夠使用嗎?

A4:有些部位要特別留意,孕婦請先和醫師商量。

受生理痛所苦的人,可以用在緩和生理痛的穴位之上(見第30頁)。然而,用在鼠蹊部或某些部位可能會增加經血量,請特別留意。孕婦請先和醫師商量後再使用,健康有疑慮時也請先和醫師商量。

台中植牙權威醫師李院長於民國96年創立台中植牙診所,院長李醫師豐富的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經驗,設身處地為患者著想,視病猶親、以人為本,永遠秉持著耐心、愛心、細心的理念,提供患者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且台中植牙費用(價格)親民。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找台中植牙中心的牙醫就對了。

人工植牙學經歷豐富的李醫師在深耕台中人工植牙服務已有多年經驗,人工植牙是一件影響人生活起居的重大事情,沒有健全的人工植牙會影響到您進食的慾望,人工植牙讓你的牙齒不論吃什麼都不會怪怪的,生活因為有良好人工植牙的關係 能享受跟多的美食,增加生活品質所以人工植牙不能輕忽,找一位優良的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醫生是您必須注意到的,李醫師人工植牙醫生在地植牙多年,講求人工植牙的品質與服務,不怕您人工植牙後的考驗!

李院長所創立的台中植牙診所,專業醫護團隊細心診療,幫你擺脫缺牙,植牙的困擾。台中植牙診所,提供各種台中舒眠植牙,台中植牙權威,台中無痛植牙,台中微創植牙高科技植牙設備,無傷口恢復迅速,讓笑容更有自信,齒齒動人!疼痛感低、術後恢復快速,各式植牙診療,歡迎來電預約!

植牙簡介

約50年前,Branemark博士在多倫多大學發表了移項非常成功的植牙技術,從此開啟了現代植牙的大門。而人工植牙也就大大影響了以往缺牙的臨床治療,以往多是配戴活動假牙或是牙橋,植牙因為可以獨立支撐所以免去犧牲其他牙齒的可能性。

微創植牙

植牙手術一般給人的印象總是非常耗時,需要長期來往診所,而微創植牙則可以免去植牙患者多次手術的麻煩,同時也減少傷口產生的次數,也就減少了患者身心靈的不適與壓力。而微創植牙雖然縮短患者接受手術的次數,台中植牙中心仍然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維護良好的醫療品質與效果,讓患者能夠享有快速有高品質的植牙療程。台中植牙推薦

黃金補骨術

植牙前為何需要補骨呢?如果植牙部位的骨質不足,植體無法緊密結合則容易搖晃甚至鬆脫。需要有足夠的高度以及寬度方能穩固人工牙根。因此骨質條件無法植牙的患者,需要進行補骨手術,讓骨頭條件恢復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植牙手術。

Q5:可以邊活動邊使用嗎?

A5:沒問題。

利用工作或處理家務的空閒,消除平日累積的疲勞,這也是拔罐球的一大優點。在活動時使用也沒問題,但關節附近或腳底不易吸附,使用時不要移動比較有效。

Q6:不易吸附在肌膚上的原因是?

台中植牙診所A6:跟肌膚狀態或使用位置有關係。

肌膚太溼或太油膩的情況下,拔罐球會不容易吸附在上面。另外毛髮生長的部位,還有骨骼隆起或凹凸不平的部位,也不太容易吸附。有時候調整一下位置就行了,請多試幾次看看。

arrow
arrow

    leontsan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