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感疫情未歇,二二八連假想出遊又怕流感上身,醫師傳授5大妙招,像是接觸公共設施後消毒雙手、與他人交談距離1到2公尺、保持室內空氣流通等,遠離流感病毒。台中植牙價格

立達診所副院長、家醫科醫師陳俊光指出,流感病毒體型相當微小,直徑不到1微米,在一般光學顯微鏡下也看不到,可以透過接觸、飛沫等途徑傳播,主要侵犯人體的呼吸道黏膜,每年10月到隔年2、3月是流感病毒傳播高峰期。

陳俊光說,流感引發的重症可能導致肺炎、腦膜炎、心肌炎等併發症,嚴重甚至可能死亡,有心肺疾病、糖尿病、腎臟病、免疫力差的病患,以及抵抗力弱的老人、幼兒都是流感重症高危險族群;孕婦在懷孕期間對流感病毒的抵抗力也可能變弱。

適逢二二八假期,陳俊光傳授5大妙招避免流感上身,他表示,流感病毒可殘留在環境中長達數小時,因此民眾務必勤洗手、戴口罩,尤其接觸門把、電梯按鈕、水龍頭、大眾運輸工具把手或拉環等公共設施後,應以乾洗手液或酒精消毒雙手。

植牙相關資訊

植牙是什麼?​

約50年前,Branemark博士在多倫多大學發表了移項非常成功的植牙技術,從此開啟了現代植牙的大門。而人工植牙也就大大影響了以往缺牙的臨床治療,以往多是配戴活動假牙或是牙橋,植牙因為可以獨立支撐所以免去犧牲其他牙齒的可能性。

台中植牙推薦

微創植牙-快速植牙節省時間

植牙手術一般給人的印象總是非常耗時,需要長期來往診所,而微創植牙則可以免去植牙患者多次手術的麻煩,同時也減少傷口產生的次數,也就減少了患者身心靈的不適與壓力。台中人工植牙而微創植牙雖然縮短患者接受手術的次數,台中植牙中心仍然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維護良好的醫療品質與效果,讓患者能夠享有快速有高品質的植牙療程。

黃金補骨術-植牙前為何需要補骨手術呢?​

植牙前為何需要補骨呢?如果植牙部位的骨質不足,植體無法緊密結合則容易搖晃甚至鬆脫。需要有足夠的高度以及寬度方能穩固人工牙根。因此骨質條件無法植牙的患者,需要進行補骨手術,讓骨頭條件恢復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植牙手術。

資深牙醫公開植牙風險後遺症~植牙前必做關鍵流程

其實一般來說,只要可以接受拔牙手術的患者,都可以做人工植牙手術,但是需要植牙風險評估,例如:有沒有心臟病、糖尿病...等,或是一些不可控制的血液疾病,以及口腔整體情況,只要術前評估得宜,幾乎都適合做植牙。一起來了解更多植牙術前評估項目以及植牙後遺症吧!

植牙手術是什麼?植牙Q&A大解密​

植牙懶人包讓你一次簡單輕鬆搞懂植牙流程、植牙品牌、植牙手術前後該注意哪些,而植牙和假牙有什麼不同呢?優缺點一次告訴你,植牙ptt熱門問題,由台中植牙專科醫師一次為您解答。​

2020植牙費用資深牙醫揭密!植牙保險/分期/品牌知多少?​

資深的牙醫經常被問到植牙手術可以申請保險理賠嗎?植牙費用分期付款可以嗎?今日2020植牙費用大公開,目前在市面上,一般來說植牙費用一顆介於5~10萬不等。

其次,流感主要透過感染者咳嗽或打噴嚏所產生的飛沫將病毒傳染給他人,建議和他人交談時距離1到2公尺,有呼吸道症狀者與他人交談時,咳嗽、打噴嚏時要遮住口鼻並戴口罩,以免傳染給他人。

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最好的方法,陳俊光指出,打完疫苗到產生足夠的保護力大約得花上10天到2週的時間,建議常出差或旅遊民眾應提前2週接種疫苗。

除此之外,在密閉空間裡、空氣不流通,容易造成病毒傳播,因此最好打開窗戶,讓室內空氣多流通,更能降低病毒傳播機會。

最後,陳俊光強調,充足的睡眠、平衡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是維護身體健康的重要基礎,提升免疫力才能提高對流感病毒的防禦力。

arrow
arrow

    leontsan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